红叶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关注 > 正文
红叶关注

我校记者团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颁奖典礼

作者:组稿     来源:玉林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李金兰 罗亚湖     发布日期:2019-12-16     点击量:
新闻来源 玉林师范学院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为给各大媒体记者和文学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能力的舞台,我校记者团于2019年秋季学期举办第十一届“千里马”杯新生文笔展示会、第三届记者节原创征文比赛、第五届现场新闻写作大赛三大赛事。12月15日上午,校记者团于我校东区文科楼104教室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颁奖典礼。

校记者团指导教师唐霞、校记者团全体团干以及参赛获奖选手参加本次颁奖典礼,典礼由校记者团团长助理苏秋文主持。

典礼上,唐霞对获得本次三大赛事奖项的获奖者们表示祝贺,对全体团干的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她指出,全体团干及获奖者要养成心胸宽广的品性,不断提升自我素养;积极写稿,不断突破自己,提高自身的写作水平;抓住机会,让稿件能“走”出校门,促进自身的全方面发展。此外,唐霞表示,参加比赛是对自身写作水平的锻炼和磨砺,为校记者团的发展做贡献。

随后,团长黄朝兰围绕三大比赛的特色、优点和不足进行总结。她表示,本学期举办的三次比赛的投稿质量整体较高,参赛人数也不断增加,参赛作品的“质”与“量”都有所保障,但也存在宣传力度不足等问题。黄朝兰希望团员们通过写稿来提升自身的文学素养,鼓励团员积极参加比赛。

最后,苏秋文宣读获奖名单。据悉,此次颁奖典礼是对在第十一届“千里马”杯新生文笔展示会、第三届记者节原创征文比赛和第五届现场新闻写作大赛中脱颖而出的参赛者进行表彰,共颁发特等奖1名、一等奖15名、二等奖29名、三等奖46名以及优秀奖15名。(王俊杰 覃春应 吴子龙 牙彩辽 俸叶青)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二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财税创新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政法学院开展2019年“政法之声——强体魄、磨意志、促和谐” 主题冬季环校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