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师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玉师公告 > 正文
    玉师公告

    玉林师范学院红叶网十五周年庆之三大比赛活动方案

    作者:红叶网工作室     来源:红叶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陈凤丽     发布日期:2018-10-23     点击量:
    新闻来源 红叶网工作室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玉林师范学院红叶网作为学校的思想政治教育主题网站,隶属我校党委宣传部主管,于2003年11月20日正式开通运行,至今已有十五年历史。

    为了庆祝红叶网网站正式开通十五周年,丰富我校同学的大学生活,全面展示我校学生的才华,锻炼学生的各项能力,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业务水平,红叶网特举办“‘红’动十五周年,以我之笔传时讯”新闻写作大赛、“‘红’动十五周年,抒写优美旋律”原创征文大赛、“‘红’动十五周年,勾起唯美记忆”摄影大赛。

    同学们在参加各类活动的同时,可以提笔写下身边发生的新闻趣事,抒发自己的感悟和看法,也可以用镜头记录身边的美好瞬间……以自身独特的视角表达对身边事物的独特见解,尽情书写大学时代浓墨重彩的精彩一笔。

    本次比赛为红叶网十五周年庆系列活动,比赛日期为2018年10月22日至11月20日。由于三个大赛活动方式不一,在此不一一赘述,各活动详细方案如下附件所示:

    附件:

    玉林师范学院红叶网十五周年庆之“新闻写作大赛”活动方案

    玉林师范学院红叶网十五周年庆之“原创征文大赛”活动方案

    玉林师范学院红叶网十五周年庆之“摄影大赛”活动方案

    新闻事件来源:红叶网工作室 作者来源: 录入:陈凤丽

    上一条:玉林师范学院红叶网十五周年庆之三大比赛获奖名单公布 下一条:红叶网第三十一届正式和见习成员名单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