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师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玉师公告 > 正文
    玉师公告

    《玉林师范学院报》编辑部招聘编辑记者启事

    作者:玉林师范学院报     来源:玉林师范学院报     责任编辑:蓝健文     发布日期:2019-05-28     点击量:
    新闻来源 玉林师范学院报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玉林师范学院报》成立于1999年,至今已走过二十个春秋。校报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宣传学校党建、教学、科研、德育方面的发展动态,展现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凝聚全校师生与学校共同发展的合力,是展示玉师人精神风貌的重点舞台。为进一步加强校报编辑部的新闻采编力量,进一步做好学校的新闻宣传工作,现特面向全校学生招聘编辑、记者。

    一、招聘职位和基本要求

    1.文字编辑(12名):要求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严谨的工作态度、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良好的文字编辑水平。

    2.文字记者(30名):要求热爱新闻事业,具有良好的写作能力。

    3.摄影记者(3名):要求具有较好的摄影技术。

    4.美术编辑(1名):要求具有一定的美术功底和审美能力,熟练运用PS等软件。本次招聘不分专业,不分年级,只要符合上述要求的学生均可报名竞聘。我们将从报名人员中择优录取。

    二、报名方式

    请登录玉林师范学院红叶网首页“公告栏”下载《< 玉林师范学院报>招聘编辑记者报名表》并手工填写表中内容,于6月5日前交到负责人陆敏处(地址:东区行政楼609校报编辑部)。提交报名表时请提供本人已发表的相关作品或其它相关证明的复印材料。

    三、选拔方式

    报名时间截止后,校报编辑部将组织面试进行选拔,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玉林师范学院报》编辑部联系方式

    东校区:陆 敏15347888724 韦锦林17878193974

    覃海婷17878193701 陈沛贤18977479799

    西校区:吴莲洁18579982716 李 秀18593942061

    《玉林师范学院报》招聘编辑记者报名表

    《玉林师范学院报》编辑部

    2019年5月28日

    新闻事件来源:玉林师范学院报 作者来源: 录入:蓝健文

    上一条: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11月14日上午赛事安排 下一条:关于公布“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创作作品获奖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