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师人物
当前位置: 首页 > 玉师人物 > 正文
玉师人物

讲座上,来了一群特别听众

作者:凌晓明     来源:     责任编辑:     发布日期:2011-11-08     点击量:
新闻来源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11月6日晚,我校校友、中山大学博士生导师杨权教授莅临我校西校区学术报告厅做讲座。

晚上7点10分,距离做开始还有30分钟。几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来到了学术报告厅。

“同学,讲座什么时候开始啊?”其中一位老人问,“讲座7点40分才开始。”一位同学回答。于是老人们便来到校园树下,耐心等待。

听到他们操着玉林口音,同为本地人的覃广振同学便和老人们攀谈起来。“这位吴老师是杨权教授读初中时的校长,我是他的班主任,其他的几位是杨教授的同乡,这次我们是特意来听杨教授的讲座的。”其中一位自称钟老师的老人介绍道,无论是以前的插队,还是后来的大学深造,直到现在他乡工作,杨教授一直和老师们保持着联系,“他每次回乡都会拜访自己的恩师们,是尊师的模范,并且非常关心乡里的建设。”

记者在讲座后了解到,当晚到来的特别听众有十多位,他们大都是杨权教授同乡和校友。

据悉,11月6日晚,中山大学博士生导师莅临我校,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做了主题为“高罗佩与华风西渐”的讲座,向我校广大师生展现了一代大师高罗佩的传奇人生。

新闻事件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作者来源: 录入:feng

上一条:备忘录:中外记者节溯源 下一条:越南留学生:我喜欢上汉语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