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故事 > 正文
红叶故事

2008级红叶网站长陈小雪寄语

作者:陈小雪     来源:     责任编辑:张德培     发布日期:2013-11-04     点击量:
新闻来源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那一年,2008年,我大一。在代班师兄师姐还有红叶网的师兄师姐的带领下,我第一次踏进了红叶网工作室,看着师兄师姐们在电脑前认真工作的样子,还有干净整洁的工作室,我萌生了加入这个让我向往的团队。

也是在这一年,通过笔试、面试,我成为了红叶网的一名实习编辑。在红叶的师兄师姐的指导下,我学习写稿、摄影,成为一名校园小记者。

亦是这一年,红叶五周年。红叶五周年的晚会在西区演示厅举行,演示厅内挤满了人,甚至连门口,都挤满了前来看晚会的观众,玉林市的许多媒体也到来,见证红叶的成长。那一刻,身为其中的一员我是自豪的。我深深的记住五周年时师兄师姐说的一句话:十周年,让我们一起回到红叶再相聚。

从五周年开始,这句话被一届又一届的红叶人传了下来。而今,红叶十周年啦!

红叶网深深的烙进了我大学四年的生活里,从大一开始,每一份成长的足迹,都与她有关。而我,也见证着她的成长。在红叶的日子里,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一个齐心奋发向上的团体,那样温暖的日子,是我大学生涯美好回忆的片段。

而今,我想跟红叶的弟弟妹妹们说:加油!相信你们是好样的。同时也想大声对红叶说句:十岁生日快乐!

新闻事件来源: 作者来源: 录入:张德培

上一条:2011级红叶网副站长唐婷婷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