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故事 > 正文
红叶故事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卢伟杰老师的寄语

作者:卢伟杰     来源:     责任编辑:戴贞妮 张德培 feng     发布日期:2013-11-04     点击量:
新闻来源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红叶,你鲜艳夺目的色彩,更象征热情、热烈与激情;你顽强不屈的性格,更象征热血沸腾,积极向上,努力拼博;你傲霜斗寒、凌空独立的雄姿,更蕴育着坚强、刚强与豪情;你漫山遍野,“霜叶红于二月花”,装点江山美如画,更是对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渴望与追求!

过去10年,伴随着玉师的快速发展,我们一起见证了红叶的茁壮成长!红叶始终秉承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理念,以丰富的内容吸引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灵活的方式教育人,以实践的方式培养人!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通过一届届团队的不懈努力,红叶必将成就鸿图伟业!

新闻事件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来源: 录入:戴贞妮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统成老师的寄语 下一条:玉林师范学院报主编张林涛老师的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