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故事 > 正文
红叶故事

生物与制药学院女篮荣获学生组女子篮球季军

作者:梁芳红     来源:     责任编辑:王棋英     发布日期:2018-12-04     点击量:
新闻来源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5月5日下午,生物与制药学院女篮和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在我校东区体育馆二楼3号篮球场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之战。

赛前,两队球员都在赛场上积极做压腿、传球、运球、投球等热身准备。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并展开激烈的角逐,其中,化学食品学院球员成功投入一罚球,拿下本场首分,并开始首轮进攻,该院以最佳状态争取夺球,为队友作掩护、精妙传球,上演精彩上篮。生药学院球员也不甘示弱,展开猛烈进攻,其2号球员通过层层阻碍,成功投入一球,1号球员则抓住机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精准投篮,投入一个漂亮的三分球,赢得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双方队员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比赛激烈地进行着。在上半场比赛中,生药学院以13:9的比分领先化学食品学院。

经过短暂的休息和调整战术后,下半场比赛一开场,双方队伍便展开猛烈比拼。生药学院球员乘胜追击,该院2号和1号球员稳扎稳打,通过与队友的默契配合及精湛的球技,不断抢得篮板,频频上篮,逐渐拉开比分差距。化学食品学院队员也不甘落后,吸取比赛经验,积极调整战略布局奋起反击,该院24号和11号球员多次进攻,成功投入数球,缩小比分差距,比赛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双方队员进入激烈的抢球、截球、防守、进攻模式。最后,比赛在生药学院2号球员投入精彩的一球中结束。在下半场中,生药学院以31:19的比分战胜化学食品学院。

最终,经过精彩的对决,生药学院女篮以31:19的总比分战胜化学食品学院,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荣获第十八届球类运动会学生组女子篮球季军。(非专业组一等奖)

新闻事件来源:玉林师范学院 作者来源: 录入:王棋英

上一条:我校与广西双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玉林师范学院数学名师工作坊走进容县荣塘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