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故事 > 正文
红叶故事

我校与广西双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蔡银凤     来源:     责任编辑:王棋英     发布日期:2018-12-04     点击量:
新闻来源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5月18日,我校与广西双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我校校长兼党委副书记王卓华,广西双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国琳,商学院党委书记徐戴伟、院长许进杰等领导老师共同参加揭牌仪式。

王卓华在发表讲话中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单位的深入沟通与交流,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常态性模式,并借助该实践平台,全面推进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使学生在基地的锻炼中不断成长,同时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的全能型人才。

朱国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学识能力,她提到,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的家居品牌特色,为我校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她希望校企双方通过共建共享实现共赢。

期间,王卓华一行在朱国琳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工厂与仓库等核心基地,了解了该公司家居用品的生产模式及产销过程。

据悉,此次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将标志着我校教学实践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建设逐步完善,为我校培养创新性、应用型人才提供专业平台。(非专业组一等奖)

新闻事件来源:玉林师范学院 作者来源: 录入:王棋英

上一条:红叶网召开新老成员见面暨培训布置会 下一条:生物与制药学院女篮荣获学生组女子篮球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