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故事 > 正文
红叶故事

《玉林师范学院红叶网》招新启事

作者:     来源:红叶网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卢圆     发布日期:2020-09-27     点击量:
新闻来源 红叶网新闻中心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玉林师范学院红叶网》招新啦!!!

玉林师范学院红叶网是一个以学生为本,以思想政治教育为主,为学生的成才提供多元化服务的综合网站,隶属于学校党委宣传部,是我校六大媒体之一。红叶网于2003年11月创建并开通运行,于2004年11月顺利通过评估验收并取得了全区同类网站四个“第一”。

自成立以来,红叶网始终秉承着“能干,肯干,不计较;认真,负责,有创新”的红叶精神,致力于打造一个规范化、专业化、现代化的学习与开发基地。为使红叶网注入新鲜的血液,以更昂扬的姿态挑战未来,现面向我校广大2019级、2020级的学生,招聘以下职位:

1.信息部:实习编辑

2.技术部:实习技术员

一、应聘职位基本要求

1.实习编辑:分为新闻编辑记者、文学编辑,要求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严谨的工作态度,能判断一般的语病并作出修改,可零基础应聘。

2.实习技术员:分为平面设计、动画、编程与服务器维护,零基础应聘,一对一教学,从入门到熟练。

本次招聘不分专业,不分年级,只要符合上述要求的学生均可报名竞聘。有上进心即可,我们将从报名人员中择优录取。

二、报名方式

请登录玉林师范学院红叶网“红叶故事”栏目下载《玉林师范学院红叶网2020年报名表》,可手写也可打印电子版表中的内容,于招聘结束前(9月29、30号我们将在三大食堂门口进行招聘)交到负责人处,或于行政班时间交至红叶办公室。(地址:东区行政楼608红叶网工作室)

三、选拔方式

报名时间截止后,信息部与技术部将组织培训、面试进行选拔。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玉林师范学院红叶网》联系方式

东校区:

卢  圆  19914826659

劳文昌 18877732506

韦  莎  18376542746

 玉林师范学院红叶网

2020 年 9 月 27 日

上一条:愿你是永远奔腾的千里马——《给大一小萌新的一封信》 下一条:红叶网技术部开展2019—2020年度第一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