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关注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院级的优秀社团评选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陆耀东' title='陆耀东'>陆耀东</a>     来源:     责任编辑:韦晓兰/韦晓兰     发布日期:2003-12-15     点击量:
新闻来源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一年一度的院级的优秀社团评选活动,在1幢110举行,评选结果已揭晓,院记者团、英语口语协会、书画协会、篮球协会、健美操协会、体育舞蹈协会、玉笛文学社、《政史之声》杂志社、电脑协会、争鸣演讲社等10家社团被评为2003年度优秀社团。

此次评优活动是由院团委、院学生会举办的。院团委书记徐标、副书记曹迎出席并作了讲话。徐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各社团要严格遵照学生社团管理规定,努力把本社团办成服务广大同学的学生社团。

新闻事件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来源: 录入:feng

上一条:广西师大两教授、博士到我院化生系讲学 下一条:玉林师范学院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