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关注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1年“敬老节”离退休老职工慰问活动

作者:赵小怡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责任编辑:郑晓倩 黄晓明     发布日期:2021-10-01     点击量:
新闻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为体现学院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庞伟、党委副书记李秀英,办公室主任李昌志等领导班子深入离退休老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活动,为老职工和家属送上一份温暖,带去一份问候。

走访慰问中,庞伟关切询问老职工和家属近期的身体健康状况,感谢老职工们多年来为学院不同阶段的发展和改革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单位数统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其中,庞伟还指出老职工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学院过去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绩都离不开老职工们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希望领导班子也将借鉴、秉承老职工们的先进经验和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员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不断进取,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慰问中,老职工们感慨万千,感谢单位的关心关怀,纷纷为学院的数学专业师范认证和教研教学管理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使退休老职工有更多组织的归属感、生活的幸福感。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区奖学金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第九届教师教育文化节之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