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关注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李伟中副校长赴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听课、评课工作会

作者:牙春蕾 韦振川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责任编辑:郑晓倩 黄晓明     发布日期:2021-10-17     点击量:
新闻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10月15日,学校副校长李伟中带队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听课、评课工作会,并于我校东校区厚德楼2-401大会议室召开评课会议。学校副校长李伟中、该院党委书记庞伟、党委副书记李秀英、副院长王培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各校级领导针对李丽洁教师的课堂教学从教师表现、学生学习效果、课堂活跃度、教学设计等多方面表现进行点评、讨论。李伟中总结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可行性指导建议。他强调教师在授课过程应着重关注六个方面,即注重本节课的课程目标;注意教学进度的把控,在授课时要合理安排PPT展示与板书时间;注重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启发学生思考,培养学生的推理能力;要求学生做好课前预习,带着问题来上课;充分合理利用网络资源;注重结合网络来创新教学方法。

此次工作会的开展,促进教师转变教育思想,更新教育观念,确立课改新理念,并帮助和指导教师总结教学经验,形成教学风格,精准把握深刻理解师范专业认证的理念和标准,提高学院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