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关注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朱姝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责任编辑:郑晓倩 黄晓明     发布日期:2021-10-24     点击量:
新闻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10月2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我校东校区厚德楼4楼党建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秀英主持,团委书记周美艳及各辅导员参会。

李秀英对2021年秋学期开学以来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疫情防控、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的思政教育、“三全育人”体系工作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学生工作成效,对学工组的辛苦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期间,她针对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的各项筹备工作指出,各负责人要坚持把师范专业认证、地方师范教育人才培养与学生教育管理有机结合起来,针对目前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的筹备工作中发现的新问题进行深入思考,从细从实方面紧抓工作,持续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此外,李秀英提出四点要求:强化学生教育管理的正确导向;细化师范专业认证冲刺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优化专家进校考察的路线、迎接和评估等各项工作;细化各个学生工作模块的工作职责,对师范认证工作高度负责,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抓紧抓实抓细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统筹结合学生工作与师范认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学生工作组内成员的思想,明确工作规范以及工作要求,对各项学生工作和专业师范认证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提供了必要指导,为下一步迎接专家进校评估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1年全区师德师风演讲比赛院级选拔赛决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军训内务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