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关注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激情澎湃,热血沸腾——致生物与制药学院全体啦啦队

作者:陆海娇 李荷婷     来源:生物与制药学院     责任编辑:陆胤 黄晓明     发布日期:2021-11-18     点击量:
新闻来源 生物与制药学院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青春的气息如同初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生物与制药学院啦啦队的学生们用震耳欲聋的呐喊声点燃校运会热情。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激烈的角逐,赛场下则是由生药学院各班级组成的热血沸腾的啦啦队。运动员们的每一次奔跑,每一次跳跃,每一次投掷都能听到他们如雷鸣般的加油声与掌声。他们嘶声力竭的呐喊声、真诚的鼓励、深情的目光,传递给运动员的是信心与勇气,是誓夺第一的决心和毅力。因他们的存在,让运动员们在失望时重拾信心,在筋疲力竭时重获力量。他们用青春与激情,给运动员们加油、鼓劲。拉拉队员的身影遍布于各个比赛项目,他们用无微不至的关爱和荣誉感将心与运动员紧紧相连,以异样方式诠释着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

你是花丛中的一片绿,有了你,花儿才变得更加娇艳美丽。虽然不能被记住姓名,即使声音嘶哑也甘愿默默付出,只为给予运动员鼓励,使他们一往直前。

上一条:我校男子甲组铅球预决赛火热进行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组旋风跑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