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关注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男子甲组铅球预决赛火热进行

作者:组稿     来源:玉林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陈润周 刘川婷     发布日期:2021-11-18     点击量:
新闻来源 玉林师范学院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11月18日,我校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男子甲组铅球预决赛于我校东校区大田径场举行。

赛前,运动员们积极做跑步、压腿、揉肩、手臂拉伸等热身运动,紧握铅球,斗志昂扬,蓄势待发。赛场上,运动员紧握铅球,目视前方,双脚向投掷方向左右张开,左臂向身体左上一侧胸部摆动,身体左转向投掷方向,随后双腿充分伸展抬高,右臂快速有力地将球推出,一系列标准的动作,熟练连贯,一气呵成,只见铅球在空中划过,留下一道优美的抛物线,在观众的欢呼声与呐喊声中沉稳落地。赛场气氛热烈,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

最终,经过激烈的追逐,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的黄焕元以9.75米的成绩成为本场比赛的冠军,物电学院覃勇以及计算机与科学工程学院的姚传望以9.35米和9.29米的成绩荣获本次比赛的亚军和季军。(作者/黄慧玲 韦晓恩 甘洋洋 陈润周 赵静怡 梁世健 罗亚雯 吴淋霞 韦凯 杨佳琪 席若静 农盈婧  刘川婷 黄晓明 李荷婷 黄珍凤)(摄影/刘彬媚)(新闻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生物与制药学院 化学与食品学院)



上一条:女子甲组跳远预决赛火热进行 下一条:激情澎湃,热血沸腾——致生物与制药学院全体啦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