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关注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女子3000米预决赛完美落幕

作者:组稿     来源:玉林师范学院     责任编辑:陆胤 郑晓倩 闭雨露     发布日期:2021-11-18     点击量:
新闻来源 玉林师范学院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11月18日上午,玉林师范学院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女子3000米预决赛在东校区大田径场火热进行中。

女子3000米比赛前,运动员们早早地便在检录处集合,进行高抬腿、拉伸、转手腕等热身运动,让肌肉提前适应剧烈的运动以保证能在比赛过程中发挥出最大的潜力,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好准备。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如离弦的箭冲出起跑线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保持着均匀的步伐,跑完一圈又一圈。首先领跑的是来自生物与制药学院覃兰,其他运动员紧随其后。随着时间缓缓推移,运动员们你追我赶,竞争激烈。随后比赛接近尾声,运动员们都已精疲力竭,可依旧坚持在跑道上向前奔跑,场下的拉拉队成员奋力呐喊,鼓舞助威。三千米,不仅是一个数字,更是一段坚定意志的距离,一种不畏艰险的精神。恒心毅力为双翼,大风大浪何所惧。赛场下是不断的支持,赛场上是不懈的坚持。最后的冲刺,运动员们爆发出最大的潜力,冲向红丝带。

最终数学与统计学院宋荣玲以13分27秒取得第1名的佳绩,外国语学院王丰雪以13分45秒取得第二名的成绩,生物与制药学院覃兰以13分49秒取得第三名的成绩。(作者/ 黄静 刘婷 莫均茹 韦茂云 唐雅婷 陈美臻 贺俊清 潘欣欣 邹波 李晶晶 李荷婷 黄晓明)(新闻来源/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 生物与制药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上一条:我校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之女子甲组4×400米决赛 下一条: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女子乙组100米跨栏预决赛成绩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