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关注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女子乙组4×400米接力决赛完美落幕

作者:组稿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体院青年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荷婷 黄晓明     发布日期:2021-11-18     点击量:
新闻来源 文学与传媒学院 体院青年媒体中心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11月18日下午午,我校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女子乙组4×400米接力决赛在我校东校区400米田径场完美落幕。据悉,本次比赛共有两组运动员。

本次比赛备受学生的关注,赛道两旁人影沸腾,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裁判员一声“预备!”,运动健儿们做好起跑准备,注意力高度集中,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我校冬季运动会女子4×400米接力赛正式拉开了帷幕,8名选手在赤色的环形跑道上展开了激烈角逐。整场比赛中,选手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在赤色的赛道上,她们奋力奔跑的身影为这个阴沉寒冷的冬日灌注了几抹青春的朝气与活力;赛道外,同学们的呐喊助威之声不绝于耳,那激情澎湃的声音将整个场面渲染得无比热闹。这场激烈的角逐也为此次冬季运动会增添了几许亮丽的光彩。在最后一棒的选手,卯足力气、用尽全身力量积极向终点冲刺时,观众们的加油助威声又上升到另一个高潮。

最后,来自体育与健康学院的第一小组以424"89的成绩夺得冠军,体育与健康学院第二小组以428"37的成绩夺得亚军。(作者/罗小倩 张世杨 郑王海 杨廷香 陆家恩 邓映怡 李荷婷 黄晓明 覃汉容 唐雅婷 )(摄影/蓝诗淇)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期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玉林师范学院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女子乙组跳远决赛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