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关注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玉林师范学院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女子乙组铅球预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罗小倩 张世杨 郑王海     来源:体育健康学院青年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贾月婷 李珊珊     发布日期:2021-11-19     点击量:
新闻来源 体育健康学院青年媒体中心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11月19日上午,玉林师范学院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女子乙组铅球预决赛于我校东校区300米田径场旁铅球场地举行。

随着热身环节结束,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全神贯注投入比赛,他们右手紧握铅球,含胸、蹬地转体、抬头挺髋。运动健儿们连贯柔顺的蹬转动作,使得铅球脱离手指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每一次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每一次落地都是努力的结果。

经过激烈的比拼,体育教育专升本2021(1)班叶浩浩以8米38的优异的成绩夺得第一名,体育教育专升本2021(2)班文诗莹以8米30的成绩获得第二名,体育教育专升本2021(2)班梁晓菲以8米20米的成绩夺得第三名。在本次比赛中,女运动员们将不服输的体育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尽展体育风采。(摄影/李琦 蓝诗琪)

上一条:玉林师范学院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之教工组10×50米双抱球迎面接力赛火热开赛 下一条:玉林师范学院男子乙组1500米预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