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关注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期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徐嘉卿 向颖蕊 黄缨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责任编辑:郑晓倩 黄晓明     发布日期:2021-11-18     点击量:
新闻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11月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我校东校区厚德楼2-401教室召开2021年秋季期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稳定会议。本次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庞伟主持,副院长王培、党委副书记李秀英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李秀英指出,安全是校园的生命线,校园安全这根弦永远要绷紧,因此提醒各班主任和任课教师需提高思想认识,更多地关心学生的校园安全问题。庞伟就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职责、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希望全体教师需注重学生的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问题,将意识形态工作更好地纳入党支部学习中去;要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加强意识形态管控,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坚决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夯实安全工作基础,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校园安全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压实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同时更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工作。

上一条: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男子乙组110米跨栏预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女子乙组4×400米接力决赛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