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关注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商学院理财管理协会举办第六届模拟点钞大赛

作者:莫明侣     来源:商学院     责任编辑:莫漫欣 李珊珊     发布日期:2021-11-23     点击量:
新闻来源 商学院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为提高学生专业素养,丰富大学生社团生活。11月21日,商学院理财管理协会于我校东校区博学1–101教室举办第六届模拟点钞大赛。该院辅导员刘娜娜及各班学生参加参与本次比赛。

现场由理财管理协会会干组织,采取计时数钞的形式进行,在数目准确的前提下,用时最短者晋级下一轮,决赛规则则为规定时间内,用时最短数目最准确者胜出。经过一轮的初赛角逐,最终选出任静雅、谢璐璐、张钲等20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经过决赛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最终决出了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以及7名优秀奖。比赛结束后,选手们与评委合影留念。

最后,刘娜娜对比赛进行点评与总结。她表示,点钞是会计人员必不可少的技能之一,积极参加比赛有利于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同时,她强调时代在进步,学生们应该自我创新,与时俱进,多培养专业技能,发展专长,以适应时代要求。

本次比赛的举办,有利于发扬协会特色,发展学生的兴趣爱好,丰富其校园生活。(摄影/莫明侣)



上一条: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学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 BIM-CIM创新大赛BIM建模——玉林师范学院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