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关注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玉林师范学院2022年暑期大学生挂职新圩镇挂职点期中检查

作者:黄敬丰 赖真秀     来源:北流市新圩镇挂职小组      责任编辑:唐雅婷 黄禄霞     发布日期:2022-07-27     点击量:
新闻来源 北流市新圩镇挂职小组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为了更加深入了解挂职青年学生深入基层、服务基层、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能力。7月2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潮、辅导员丘海冰在北流市新圩镇人民政府101会议室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新圩镇人民政府宣传委员李胜与新圩镇人民政府武装部部长李沛鸿对挂职小组成员在这三个星期的工作能力、深入基层、服务基层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能力给予充分的肯定。随后挂职小组成员对这三个星期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最后,黄潮听取每一个挂职小组成员总结后,对每一个成员也给予高度的评价,黄潮表示大学生要“下得去,留得住”,在基层下面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每一个大学生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提高自身的能力,争做有能力的新时代新青年。

 

上一条:我校领导赴六靖镇检查暑期挂职大学生工作情况 下一条:生物与制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