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关注 > 女生节专题 > 正文
女生节专题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19年女生节暨桃花节化妆比赛

作者:组稿     来源:     责任编辑:梁芳红 仇丽宁     发布日期:2019-03-26     点击量:
新闻来源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3月24日晚,教育科学学院于我校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年女生节暨桃花节之“展教科巾帼美,秀佳人宜容”化妆比赛。该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承办本次比赛

该院教师唐芳华、陈铮婷、谢海丹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包含妆容改造和妆容展示两个版块。比赛开始,素颜的模特依次按照抽签顺序上台。随后,选手们展示自家绝活,精心地为各自的模特设计妆容、发型。比赛期间,各位评委认真地观察选手们的化妆步骤,选手们娴熟的化妆手法获得了评委的连连称赞。妆容展示环节,现场气氛高涨,精彩纷呈。模特们自信满满,各显魅力,向在场人员呈现自己精致的妆容。其中,来自小学教育五年制2017级(2)班刘庆东运用春天花朵绽放的理念,以经典的粉红色为主,设计出少女风妆容,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此外,唐芳华对比赛进行点评,她将比赛划分为青春风、古风和角色扮演三种风格,并表示各个风格都各具特色,选手们的创新构想值得肯定。同时,她对本次比赛提出建议,希望在下次比赛中分设化妆师和发型师,来展现出优秀的作品。

本次比赛,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还有助于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与实践能力,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时尚品味。(张广真 吕程 陈幸妮 巫秋伟)

新闻事件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来源: 录入:梁芳红

上一条:“伊展笑颜,传递美的瞬间”——外国语学院开展第十四届女生节暨桃花节之照片展大赛 下一条:文旅学院学院举办2019年女生节系列活动之“春风十里,桃花满园”校园景点讲解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