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关注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计算机学院开展2019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邓智友 陈玉杏 唐先煜     来源:     责任编辑:王棋英 陈凤丽     发布日期:2019-01-20     点击量:
新闻来源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长才干,1月1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赴玉林市博物馆、玉林市城市规划馆开展以“纵观新变化,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该院团委书记李尚芳、辅导员刘晓霞以及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参观玉林市博物馆、参观玉林市城市规划馆两方面展开。在参观玉林市博物馆活动中,实践团成员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解了陶瓷、书画、青铜器、木雕、钱币、铁器等古文物,切身感受了玉林市千年的发展历史,了解到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见证了历史发展的伟大变革。随后,成员们来到玉林市城市规划馆,分别参观了古都溯源、历史传承、隔空互动影院、互动擦屏、交通立方体、VR自驾游、总规大模型等专题展区,了解了玉林市经济发展动向,领略了玉林市城市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

新闻事件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来源: 录入:王棋英

上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赴兴业县龙口村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化学食品学院赴兴业县龙口村扶贫点开展2019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