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关注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赴兴业县龙口村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来源:     责任编辑:王棋英 陈凤丽     发布日期:2019-01-20     点击量:
新闻来源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1月19日,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赴兴业县葵阳镇龙口村开展以“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由该院团委书记周丹丹带队,该院扶贫实践团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派春联、宣传十九大学习材料和扶贫材料、走访慰问贫困户等内容展开。活动中,实践团成员们将提前写好的春联依次派送给村民,并将整理好的十九大学习材料和扶贫材料分发给村民们,对其宣传和普及有关十九大精神内容和扶贫知识。其间,实践团成员开展了知识问答互动活动,村民们积极踊跃回答,并将知识点一一答出。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加强了该院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培养新时期青年学生的服务意识,也充分发挥了该院学生青春模范的作用,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新闻事件来源: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作者来源: 录入:王棋英

上一条:体育健康学院赴小平山镇金华村及龙口村开展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2019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