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关注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黄紫依 沓小婷 邓小兰     来源:     责任编辑:戴雯 陈露     发布日期:2019-04-24     点击量:
新闻来源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为推进我校寒假社会实践工作的深入开展,在实践育人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4月2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我校东校区厚德楼3-104教室召开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该院辅导员陈罗庚以及部分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该院实践部助理黄靖杏主持。

会议上,实践部部长莫振坚对今年寒假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接触社会,增长才干的有效方式,是进一步锻炼大学生实践能力的直接途径。本次会议主要是对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优秀成果的团支部及优秀个人进行表彰,由其优秀团支部负责人对实践过程用PPT形式进行展示并讲解,他们分别从活动背景,活动组织,实践目的,实践总结等方面突显每一个优秀社会实践活动团支部的特点与优势。

陈罗庚对获得优秀实践活动团支部的先进单位进行表扬,希望每一个学生都能躬身实践,以真情服务社会,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做贡献,践行为社会、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理念,充分展现该院大学生良好的素质以及精神风貌的美好愿望。同时,他期待在以后的社会实践活动显示出更加重要的社会意义和更加旺盛的生命力。

据悉,此次活动让学生进一步了解社会实践活动的真正意义,增强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争取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事件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来源: 录入:戴雯

上一条:政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松旺司法所寒假彩虹桥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