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关注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政法学院开展2019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张译文     来源:     责任编辑:仇丽宁 陈露     发布日期:2019-01-13     点击量:
新闻来源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为了弘扬政法之声,服务社区,喜迎新春,坚持政治理论教育与社会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课外实践能力。1月12日,政法学院于玉林市玉州区金桂丽湾开展2019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该院团委书记孔祥尧、部分党建成员以及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该院团委学生会实践外联部学生韦柳金为活动负责人。

参与活动的全体志愿者按时到达活动地点,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对接工作。活动期间,孔祥尧将人员合理分组,并分配相应任务。随后,全体成员以小组的形式帮助书法家们开展“分对联”、“写对联”、“发对联”等活动,在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共发放了两百余份对联。此外,志愿者们还向市民发放关于“全民法治宣传”的传单,并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市民解释如何加强法治意识。活动后,金桂丽湾社区的工作人员对该院志愿者们的优异表现表示肯定,并希望以后能加强沟通交流,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而且有利于落实好各项安全规定,建立和谐、安全的生活环境。

新闻事件来源:政法学院 作者来源: 录入:仇丽宁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赴茂林镇开展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制药学院开展2019年“兴农艺中药之路,绘壮乡锦绣之图”寒假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