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关注 > 球类运动 > 正文
球类运动

新生杯——教育科学学院男篮对战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作者:陈浇程 李瑞婷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责任编辑:韦莎 张洁仪     发布日期:2019-10-11     点击量:
新闻来源 教育科学学院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10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和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我校东区小田径场旁篮球场5号场地展开一场激烈的男子篮球比赛。

赛前,双方球员积极热身,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球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丝毫不敢懈怠,都卯足劲争取夺取首分。文旅学院凭着球员间的默契配合取得本场首球,教育科学学院球员也不甘示弱,严防死守,团结合作,迅速拉近比分,比赛陷入白热化状态。直至上半场比赛结束,教育科学学院以11:16的比分暂时落后于文旅学院。

经过短暂休息,下半场比赛开始。教育科学学院球员吸取上半场比赛的经验,调整战术,全身心投入比赛。文旅学院球员乘胜追击,不断进攻,抢篮板。随着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场上争夺激烈,场下啦啦队加油鼓劲,掌声呼声一阵盖过一阵。最后,教育科学学院以29:30的比分惜败文旅学院。

赛后,双方球员毫无芥蒂地击掌拥抱,充分展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在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新生杯——数学与统计学院对战政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