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关注 > 社团活动 > 正文
社团活动

国学研讨会、桥牌协会联合举办第二届“邑谷杯”校园棋王争霸赛

作者:王小洁     来源:     责任编辑:戴雯 王晓玲     发布日期:2019-04-15     点击量:
新闻来源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领略“国萃”精彩,4月13日,国学研讨会联合桥牌协会在我校东校区邑谷互动·校园体验中心举办第二届“邑谷杯”校园棋王争霸赛。

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遵循“以和为贵”的宗旨,严格按照《中国象棋比赛规则》进行,讲究棋风、棋德,赛出风格,比出水平。

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按积分制进行五轮比赛,并根据总比分排出名次,同分加赛,最终决定进入决赛名单。来自各学院的选手两两对决,隔着“楚河汉界”展开激烈地厮杀。选手们或皱眉深思、或展颜露笑,一个个乐在“棋”中。最终,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黄明钻以出色的发挥夺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是来自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的李德礼和教育科学学院的滕福煌。

本次比赛的开展旨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还培养学生敏锐的思维能力,给广大象棋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新闻事件来源:玉林师范学院 作者来源: 录入:戴雯

上一条:化学与食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启2019年春季期周末辅导出征仪式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技能协会举行“品国粹,辨字词,固其真”混淆字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