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关注 > 社团活动 > 正文
社团活动

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物电学院开展走访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作者:阮倩莲 罗冬雪     来源:     责任编辑:劳文昌 梁芳红     发布日期:2019-04-23     点击量:
新闻来源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为使学生感悟抗战年代的峥嵘岁月,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4月21日上午,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前往玉林市大芦村开展以“走访慰问抗战老兵,点滴真情暖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该院五十名志愿者,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

在志愿者协会负责人潘志龙的带领下,全体志愿者们步行前往大芦村,并在村委负责人带领下前往老兵家中进行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们与抗战老兵亲切交谈,聆听老兵们的革命故事,学习老兵精神;他们还与志愿者分享了战争时期的照片和徽章,让志愿者更直观深刻的感受战争革命。其中,志愿者潘志龙表示,他们虽已退休,但自己依然能感受到他们的坚毅的信念,仿佛看到了他们用血肉之躯抵挡外敌的入侵。慰问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老兵们一起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了解了抗战老兵在抗战时期的生活状态和经历,感悟到抗战年代的峥嵘岁月,学习到老兵百折不挠的精神。同时,志愿者们也给老兵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怀。

新闻事件来源: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 作者来源: 录入:劳文昌

上一条:文旅学院开展第二十五期“快乐1+1,成长你我他”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政法学院青协分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志愿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