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关注 > 社团活动 > 正文
社团活动

商学院第三届"创+"文化节之模拟营销实战大赛成功举行

作者:潘燕平     来源:     责任编辑:覃坤玲 陈露     发布日期:2019-05-13     点击量:
新闻来源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为了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的营销潜力,5月11日,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于我校东区各点举办模拟营销实战大赛。

本次比赛参赛队伍为模拟营销ppt策划比拼大赛中获胜的五支队伍,即“新秀团” 、“黛玉也爱用‘宝玉’”队、 “营者归来”队 、“活力搭档”队、“F4”团队。五支队伍分别在挂榜食府、蓝天阁食府、中快食府、兰园四栋、桃园五栋五处设点销售宝玉纸巾。营销大赛所售卖的纸巾由玉林市美娃妇婴用品有限公司提供,主要有抽纸、卷纸等。在本次比赛中,每个参赛团队都有各自突出的销售模式。有的团队是送货上门,有的是制作宣传单进行宣传提前锁定目标等。据现场了解到本次卖出的纸巾多为14元一提的原生木桨抽纸,但各个团队的销售量另有差异。

本次模拟营销大赛在参赛团队和多方的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据悉,获得本次模拟营销实战大赛的第一名为“营者归来”队,第二名为“活力搭档”队,第三名为“新秀团”,第四名为“黛玉也爱用‘宝玉’”队,第五名为“F4”团队。(摄影/廖菊 覃月贤 范香香 蒙丽杰 )

新闻事件来源:商学院 作者来源: 录入:覃坤玲

上一条:商学院第三届“创+”文化节之模拟营销实战大赛经验交流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我校书画协会举办现场书画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