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关注 > 社团活动 > 正文
社团活动

大学生外语交流协会开展英语角活动

作者:唐艳玲 龙晓莹     来源:     责任编辑:韦莎 王晓玲     发布日期:2019-06-02     点击量:
新闻来源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5月31日晚,大学生外语交流协会英语角于我校东校区知行楼一楼咖啡厅顺利开展本学期最后一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大外协携手英语2018(2)班与英语2018(3)班开展,活动以“英语四六级考试”为主题展开。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优秀师姐们的经验分享,在此环节中,英语挂榜2016班的钟仪与杨绍红向在座的学生们分享英语四六级的学习经验,她们提到,在作文上,要做到正确审题、平时多积累词汇、语法要保证正确;在听力上,平时要做到多听、听时多想,增强语感;在选词填空上,要大概浏览了解大意后再配词等。第二环节是问题回答,由在座的学生们提问关于四六级考试的问题,师姐来回答,在此环节中,学生们都踊跃参与,举手提问,师姐耐心回答。第三环节是交流会话,学生们就“What do you know about CET 4/6?”与“Impressions about your freshman's life”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也积极互相交换各自的学习经验。第三环节是绕口令比赛,在本环节中,学生们展现了口语能力,即使有的学生会卡顿,但这也并不影响学生们想要参赛的心。

最后,一支舞宣告了本次活动的结束。在座的学生们都在本次英语角中获益匪浅。

新闻事件来源:大学生外语交流协会 作者来源: 录入:韦莎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拥抱幸福童年”2019年智德小学六一游园会 下一条:“点点星光,照亮梦想”——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赴泉东小学开展科普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