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关注 > 社团活动 > 正文
社团活动

“共享书香,爱心传递”——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开展赠书活动

作者:蒋湘 罗源凤 李春丽     来源:     责任编辑:莫祖梅 黄金妮     发布日期:2019-06-19     点击量:
新闻来源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为了丰富校园知识文化,营造书香校园的气氛,有效的分配、利用书籍资源,6月16日上午,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我校东区物电楼一楼开展以“共享书香,爱心传递”为主题的赠书活动。

本次活动由该院青协会长何倩带队,全体青协会干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上,何倩先向来参加活动的学生传达了毕业师兄师姐对师弟师妹们的祝福,并介绍了捐赠书籍的主要种类。会干们将整理、收集好的毕业生书籍,按照专业与非专业的原则,将书籍分类放置物电楼一楼的长桌子上展出。该院学生们纷纷来活动现场挑选他们所需要的书籍,随后会干们根据他们的需求提供建议。此外,领取到书籍的学生们表示,很高兴能领取师兄师姐们留有笔记的书籍,这些书籍对他们学习有很大的帮助,并承诺对于师兄师姐捐赠的书籍一定会好好珍惜。最后,所有书籍全部被领取完毕,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为大学生传递爱心提供了一个平台,引导大学生心中常怀感恩之心,倡导学生发展积极、健康、向上的“毕业文化”,为构建节约型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新闻事件来源: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 作者来源: 录入:莫祖梅

上一条:剪纸艺术协会开展“剪纸艺术之创意我传承”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政法学院青协分会开展“大手拉小手,有梦一起走”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