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关注 > 社团活动 > 正文
社团活动

书画协会举行2019级入会典礼

作者:陆芳芳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责任编辑:贾慧波 侯灿     发布日期:2019-10-28     点击量:
新闻来源 文学与传媒学院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为加强协会新老会干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协会凝聚力。1026日晚,书画协会于我校东校区知行楼301教室举行2019级入会典礼。玉林市岭南风书画院副院长卢华林作为受邀嘉宾参加本次典礼。

参加本次典礼的有该社团全体会干、社员以及校各社团代表。

典礼在该社会干带来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该社团负责人通过播放视频和PPT的形式向新会员展示社团历届的活动风采。典礼气氛在该社的表演节目中逐渐变得火热。其间,吉他弹唱《往后余生》、舞蹈串烧等精彩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典礼还设有“有奖问答”、“你画我猜”、“听歌识曲”环节,现场人员踊跃参加活动。此外,卢华林展示了现场泼墨,并对字画进行讲解,同时进行交流学习心得。他表示,学习书法像是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并希望学生们能在这条路上走得开心,走得长远。”

最后,该社全体会干上台演唱会歌《相亲相爱一家人》并进行合影留念。

上一条:大学生就业发展协会与康复协会共同举办2020年迎新典礼 下一条:书画协会赴玉林市博物馆参观罗超书法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