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关注 > 球类运动 > 活动报道 > 正文
活动报道

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对战战胜图书馆代表队

作者:组稿     来源:     责任编辑:韦宝莲 梁芳红     发布日期:2019-04-29     点击量:
新闻来源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4月27日,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对战图书馆代表队于我校西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乒乓球馆五号球桌展开比拼。

本次比赛,以小组单人轮流对打的形式进行对决,采取五局三胜制。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双方球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紧盯击球方向。在第一局比赛中,教育科学学院球员展开猛烈进攻,以压低发球趋势使得对手无法将球接回,拿下了第一局的首分,他们乘胜追击连续得分,逐渐将比分拉开距离。其间,图书馆球员也不甘示弱,他们通过直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方式反攻对方球员,力图拉回比分。第一局比赛结束,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组以3:0的比分领先于图书馆代表队。

短暂的休息后,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组球员乘胜追击再赢第二局。随后,第三局火热开赛,教育科学学院球员乘胜反击,拦截对方球路,丝毫不给予对方退路,而图书馆代表队球员毫不松懈,紧盯击球方向并适时调整战略,作出恰当地反击,逐渐拉回比分。比赛进入白热化,图书馆代表队院以3:0的比分赢得第三局的胜利。

经过激烈地角逐,在第四局比赛中,图书馆代表队球员采用进攻和防守并重策略,以精湛的球技不断给对手施压。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断球、拉球、搓球、抽球等精彩动作引得场外观众欢呼声不断,他们热情地为双方队员呐喊、助威。

最终,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组以3:1的总比分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作者/吕程 张广真 陈幸妮)(摄影/方瑜)

新闻事件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来源: 录入:韦宝莲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组乒乓球对战图书馆教职工 下一条:球类运动会之乙组男排体育教育2018级对战体育教育2017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