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关注 > 球类运动 > 活动报道 > 正文
活动报道

外国语学院教工组女子排球战胜B2分工会

作者:陈晓颖     来源:     责任编辑:罗亚湖 仇丽宁     发布日期:2019-04-26     点击量:
新闻来源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4月25日晚,外国语学院教工组女子排球与B2分工会于我校东区羽毛球馆2号场地进行了一场振奋人心的比赛。

随着裁判清脆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外国语学院球员先发制人,凭借精湛的发球技术,率先拿下首球,并且凭借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接球、垫球、扣球一气呵成,连连拿下比分。B2分工会也不甘落后,双方队员你追我赶,比分交替上升,两次将比分拉平。场上比赛如火如荼进行着,场下的观众也激情四溢,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直至上半场比赛结束,外国语学院以21:13的比分暂时领先B2分工会。

短暂的休息过后,第二场比赛开始。B2分工会总结上半场的经验,调整战略,但由于队员配合不佳,接球、扣球失误,虽努力赶超,但把握稍逊,比分差距一再拉大。外国语学院球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频频拿分,她们精彩的扣球动作赢得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外国语学院以21:13夺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一番激烈的比拼过后外国语学院以2:0的总比分战胜B2分工会。

新闻事件来源:外国语学院 B2分工会 作者来源: 录入:罗亚湖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气排球对战第一分工会 下一条:政法学院男子羽毛球对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