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关注 > 球类运动 > 活动报道 > 正文
活动报道

教工女子铅球决赛--詹松青老师夺得冠军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陆耀东' title='陆耀东'>陆耀东</a>     来源:     责任编辑:韦晓兰/韦晓兰     发布日期:2003-11-27     点击量:
新闻来源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铁球掷地有声,赢者欢呼雀跃。在刚刚结束的教工女子铅球决赛中,来自学工处的詹松青老师以八点一米的成绩,夺得了36至45岁组的冠军。

参加这场比赛的选手,身体素质相差无几,心理素质上更是难分仲伯。赛前,各位选手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泰然的面容上洋溢着十足的自信。比赛中,各路好手更是不让须眉,掷出球的距离你超我赶,比赛成绩不断攀升,整场比赛观赏价值极高。最终,詹松青老师凭借出色的发挥,将球掷出达八点一米远,以一点零六米的优秀,力挫群雄,夺走了桂冠;艺术系梁钊华老师,数计系黄旭玲老师分列第二,第三名。

新闻事件来源:院记者团 作者来源: 录入:feng

上一条:中文系篮球运动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