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关注 > 球类运动 > 活动报道 > 正文
活动报道

新生杯——教育科学学院女篮对战生物与制药学院

作者:王胤禾 梁玉钎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贾慧波 覃坤玲     发布日期:2019-10-21     点击量:
新闻来源 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10月1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和生物与制药学院于我校东校区小田径场旁篮球场四号场进行“新生杯”之女子篮球比赛。

    赛前,双方球员轮流投篮积极进行热身运动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序幕。生药院球员运用娴熟的技术,灵活的动作,连续得分。但教育科学学院球员也不甘示弱,奋力追赶,凭借队友间的默契配合,将拦球、传球等动作精彩的展现出来,终于进球得分。截至上半场比赛结束,生药学院以12:6的比分暂时领先于教育科学学院。

    经过短暂的休息,下半场比赛开始。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越战越勇。教育科学学院并没有因上半场的失利而丧失信心,她们不断调整战术,运用平稳的运球传球等精湛的动作使比的差距逐渐缩小。生药学院队员则乘胜追击,步步紧逼,试图攻破教育科学学院的防守比赛愈演愈烈,场下的拉拉队队员们传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最终教育科学学院15:19的比分惜败生药学院(摄影/韦丽琴

上一条:玉林师范学院第八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新生杯——体育教育2019(1)班对战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019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