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叶关注 > 奖助勤贷 > 活动动态 > 正文
活动动态

政法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资助宣传会议

作者:黄秋连 李金华     来源:     责任编辑:霍星如 王晓玲     发布日期:2019-09-14     点击量:
新闻来源 作者来源
录入 编辑
录音人员

为增强政法学院2019级新生对各项资助政策的了解,9月12日下午,政法学院于我校东区知行楼301室召开2019级新生资助政策宣传会议。

该院辅导员郑联昌,团委学生会资助部干部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郑联昌主持。

会上,郑联昌从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助学金、贷款补偿及学费资助、勤工助学、暖心工程、雨露计划、临时困难补助和诚信感恩教育八个方面讲解。在介绍国家助学贷款相关内容时,他着重强调贷款声明需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填写,并对贫困生认定工作进行详细的讲解。郑联昌强调,学生们一定要认真学习相关的资助政策,重视资助政策,诚信合理地利用资助资金。

此次讲座不仅加大了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使学生们更加地清楚了解资助标准和申请的详细流程,有助于促进该院贫困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摄影/杨杰)

新闻事件来源:政法学院 作者来源: 录入:霍星如

上一条:体育健康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教育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新生资助政策宣传教育会议